朴智旻的臉攀上紅暈,結結巴巴的說:「我...我怎麼可能知道啊...」

不明白為什麼,心臟跳的好快。

心中有種說不明的感覺,總覺得眼前的閔玧其不像外表看來的那麼單純。

眼見閔玧其就要離去,朴智旻伸手拉住他的衣服。「你還沒說你為甚麼會來呢!」

但閔玧其只是輕笑,轉身走出房門,在玄關處以極細微的聲音道:「以後若是有事,我一定到。」

朴智旻看著閔玧其離去的背影,笑了笑,心裡總覺得有那麼一點不真實。

這個跟他萍水相逢的人,怎麼可能會幫助他?

 

腦中縈繞著的,全是閔玧其方才說的話。

好喜歡他的聲音、好喜歡他的語調、好喜歡他的...他的身體。

臉頰一陣燥熱,朴智旻將被子拉到頭上,像個害羞的小女孩。

只是,閔玧其先生,不要說大話喔!

朴智旻的嘴角微微勾起。

你可不能保證我想對你做甚麼啊。

 

朴智旻一直都是個膽小的人,在夜晚來臨後便匆匆入睡。

只是這次,他不斷的想著閔玧其的事,想著想著竟忘了恐懼,直到半夜才終於抵擋不住瞌睡蟲的侵襲,夢周公去了。

但他沒發現,在窗台上,有一隻小小的蝙蝠一直趴在上頭,待到房裡的燈光暗下才安心離去。

 

隔天早晨,朴智旻頂著一頭亂糟糟的鳥巢髮型醒來,門鈴正放肆的叫著。

朴智旻都還沒清醒呢!就急急忙忙的去開門。

門前站著的是個黑衣人。

「閔玧其!!!」朴智旻撲了上去,卻被閔玧其拎了起來。「慢著。」

「如果我沒搞錯的話,你是不是剛起床?」閔玧其皺了皺眉,看向朴智旻一身的睡衣。

朴智旻急急忙忙的掃了自己一眼。天哪!他的衣服!

這下糗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TS 中長篇 糖雞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是水蒸氣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