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智旻啊,如果哪天你不愛我了,怎麼辦?」

從交往以來,方阿米幾乎每天都問著這個問題。

「不會有那一天的。」

朴智旻是如此信誓旦旦的保證,但是,他卻失信了。

方阿米抓著被單,望著空蕩蕩的房間。為什麼說好了要回來,卻不見身影?

她努力的想讓自己入睡,可是越是想,思路就越清晰,彷彿在提醒著她,朴智旻早就不愛她了。

是啊,不愛了。

明明說好會愛到天荒地老的,怎麼說變就變?

早知道朴智旻總有一天會離去,她就不用愛的這麼用力,最後被自己的反作用力狠狠的打了一拳,期望越高,失望越大。

緊緊的咬住牙根,方阿米忍著不肯哭泣。

她是很愛朴智旻的,可是現在,她甚麼都不是,連為他哭泣的權利都沒有了。

抓著被單手顫抖不已,方阿米的心早已冷若冰霜。

是她想太多了嗎?還是朴智旻真的不愛她了?

再也受不了房內的死寂,方阿米穿著單薄的睡衣,一個人站在陽台吹風。

縱然溫度冷得令她受不了,方阿米仍不肯穿上外套,站在陽台上瑟瑟發抖。

如果從這裡跳下去,是不是一切就都結束了?

最可悲的是,她連跳下去的勇氣都沒有。

沒辦法啊,她還是愛著朴智旻啊!

夜色漸漸深了,方阿米的心也成了槁木死灰。

男人果然是善變的啊,前一秒還能為她傾心不已,下一秒就變了。

全都變了,再也找不回了!

在這場戀愛裡,她慢慢的迷失了自己,即使再努力,也找不回從前的方阿米了。

 

『閉上雙眼,我還站在原地,在沙漠和大海中迷了路。』

我想,我也在你的心裡迷路了。


虐好虐滿~~~

只不過後面我捨不得大開殺戒,就用了個心死的女主當結尾XDD(才沒有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TS 超短篇 朴智旻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是水蒸氣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