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,鄭號錫就看得見一些「東西」。無論是走在街上,或是待在家裡,鄭號錫的視線裡總有些不存在這世界上的東西。

比方說,那個每天跟在他背後的金髮少年。

根據鄭號錫的觀察,每個人的背後都有一個靈體跟著,但是好是壞他就不敢妄論了,畢竟靈體的好壞不是單看外表就能分辨的。

從一開始的害怕,到如今的司空見慣,鄭號錫學會把自己看得到祂們的事實隱藏在自己的笑容下。只要不告訴任何人,就不會被當成怪胎了吧!鄭號錫想。

於是,他努力的將自己偽裝成一個正常人,不告訴任何人他看得到那些鬼魂。

但背後的少年顯然是個多話的人。

從鄭號錫發現他跟在自己後面的那一刻起,少年就不斷的在他身後喋喋不休,內容無非是些電玩遊戲攻略,有時還夾雜著對父母的抱怨。鄭號錫篤定,這廝是父母眼中不努力的麻煩小孩。

只是...一個正值花樣年華的少年,本該好好的享受生活,為什麼卻變成了背後靈?

鄭號錫不敢開口。他不想揭破少年的瘡疤。

 

少年今天反常的不說一句話。

少了少年在後頭的唸叨,鄭號錫渾身不對勁。真是奇怪啊!明明之前老是覺得這人很煩,一天沒聽見他的聲音竟無法適應。

「你叫甚麼名字啊?」趁著家裡只有他一人,鄭號錫向一直低著頭的少年開口,試著挽救這低到不能再低的低氣壓。聽見鄭號錫的問題,少年抬起頭,表情說明了他的疑惑。「我嗎?」

「不然還有誰?」

「你居然肯跟我說話了!!!等等,你看得到我?」少年的表情在一瞬間變為驚訝,鄭號錫忍不住「噗嗤」一聲笑了出來。

鄭號錫沒有正面回應少年的問題,只是淡淡的說了句。「難道我會跟空氣說話嗎?笨蛋。」

看著少年因被吐槽而明顯失落的表情,鄭號錫忍不住開口。「好了別難過了。」

少年的表情因為鄭號錫的安慰而變得開朗,露出了大大的四方嘴。「我叫金泰亨喔!」

金泰亨?看來是個挺可愛的少年嘛。

 

「號錫哥我去外面溜達溜達!」自從那天跟鄭號錫好好的認識了之後,金泰亨開始習慣性地向鄭號錫報告自己的行動,連吃飯上廁所也不放過,常讓鄭號錫哭笑不得。

鄭號錫常懷疑,也許自己真的是弟控晚期患者。

看到金泰亨的頭髮就想揉、他不開心自己也跟著難過、金泰亨的任何小舉動都能讓他心空到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。

有了金泰亨,鄭號錫連自己最害怕的鬼片都能硬著頭皮看。其實看甚麼片對他而言不重要,只要在自己旁邊的,是那個有著四方嘴的金泰亨。

傻瓜。

陷入名為愛情的漩渦,鄭號錫沉溺在其中不願清醒。

 

但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,金泰亨在人間也已經待了兩三年了。鄭號錫發現,金泰亨的身體隨著時間過去變得越來越淡。

鄭號錫簡直嚇壞了,但金泰亨卻總是摸摸他的頭,用他招牌的四方嘴向鄭號錫說:「一切都會沒事的。」鄭號錫不敢問,怕事實就如同自己所想的那樣,金泰亨終究會消失。

越是害怕,鄭號錫就越不敢面對。但他不想讓金泰亨知道,他有多擔心他的情況,只能一個人把眼淚全吞回了肚子裡,強顏歡笑著。

這麼的善良、這麼的替人著想,卻也如此的孤獨。

明知道金泰亨只是個鬼魂,卻還是愛上了他。

 

너는 나의 다섯 번째 계절...

哼著不成調的小曲,鄭號錫倚在沙發上看著金泰亨的側臉。

真好啊,這樣帥氣的臉龐、這樣可愛的人兒,只屬於他一人呢!鄭號錫不禁嘆了口氣。

「嘆甚麼氣呢?」金泰亨不明白。

「沒事,就只是被你給帥暈了,誰叫我有個這麼帥的男朋友呢?」鄭號錫笑的無害,說出來的話卻嚇得金泰亨差點跌下椅子。

男朋友?鄭號錫這擺明了是調戲啊!

金泰亨的臉立刻紅得像顆熟透的蘋果,噘著嘴道。「你這是性騷擾啊,先生!」

「怎麼,不樂意了?」

「當然不樂意!!!!」

「哎一古,我們泰亨連生起氣來都這麼好看。」鄭號錫不放過逗弄金泰亨任何機會。

「鄭號錫!!!!!」金泰亨生氣的站起身來,卻發現自己的身體正慢慢的變透明,手腳也漸漸的消失。

不要......拜託不要是現在啊......

金泰亨無助的看向鄭號錫,只見後者的臉痛苦的扭曲,而後放聲大哭。

金泰亨心疼的走向他,將鄭號錫圈入自己懷中,嘴角拉起一抹苦澀的笑容道。「別哭了,我不過是去另一個世界等你了。」

「泰亨別走...」

「答應我,別再一個人偷偷的哭泣,好嗎?」

「別走...」

像是不願面對似的,鄭號錫緊緊的閉上雙眼,一開口竟是責怪。「壞泰泰,怎麼可以離開我?」

只是這一次,再也不會有任何聲音回答他了。

--

若是早知道,有一天你會離我而去,我就不該愛上你。

付出了那麼多,心碎的仍是自己。


「喂!黑無常,這是新來的白無常。」

「.......號錫哥?!」

「泰、泰泰?!」

「你怎麼來了?」

「想你了啊。」

 

終於把想打的給打完了(放煙火!!!

算是我的人氣破千賀文吧~下次就是寫一萬賀文了(只是找藉口幫自己定主題

這次用了一直很想嘗試的「鬼魂」這個題材,也寫了一直寫不太好的虐文。

就這樣囉,希望大家看的愉快!(逃

註:鄭號錫唱的那首歌叫「枯葉」,想聽請搜尋BTS-고엽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TS 中長篇 霜花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是水蒸氣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